幼稚園的IQ


 


有位朋友考了我一個有趣的IQ問題,特別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:
有三隻小鴨子排了一列縱隊。
第一隻鴨子說:「我前面沒有鴨子。」
第二隻鴨子說:「我前面和後面都各有一隻鴨子。」
第三隻鴨竟然說:「我前面沒有鴨子。」
請問怎麼會這樣?
因為這是幼稚園的
IQ題,所以我只用了0.3秒就能說出正確答案。但是並不等於我比別人聰明,而是只要把事情想得簡單一點,別太複雜,便能馬上找出答案。考你一下,知道為什麼嗎?
請用隱藏私密方式作答!
答案明天公佈。
答案:是因為第三隻鴨子所面對的方向,與前兩隻相反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