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人要學會「變通」… 

晚上肚子餓,想買東西回家吃,走到海產店後,摸摸口袋,發現忘記帶錢,於是我拿著提款卡跑去附近的提款機要領錢,結果我卡片插進去,提款機卻故障顯示無法領錢,於是我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人員,跟客服小姐說:
「小姐,你們的提款機顯示故障了!一直領不出錢,麻煩來處理一下好嗎?」
客服小姐用著敷衍的口氣回應著我說:
「先生,對不起,由於現在不是上班時間,我們會在明天上班日早上前往處理,不過,假如維修人員沒空的話,那就可能要到下午了,謝謝你對本公司的愛護跟回應。」
之後,喀的一下,就掛了我的電話。
不死心的我,於是又再打了一次客服電話,這次我學乖了,對著客服小姐說:
「小姐,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!它一直在吐錢。」
結果,3分鐘後,提款機維修人員就急急忙忙的出現了。



以上內容感謝 夢舟兒 e.Mail 轉寄提供,係由 夢筠 整理編輯增益分享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